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谈训练营:在波波和科尔身边学到了很多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国男篮今天继续在湖人的训练馆进行训练,期间湖人前锋凯尔-库兹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你能多快适应不同的教练风格?波波维奇(主教练)和科尔(助教),你能多快适应另一位教练?

  库兹马:这很容易,我很快就适应了。我想我学得很快。在高中的时候,我上过好几所学校,有不同的教练,所以我已经习惯了。所以,我有很多教练。但是当你集中注意力的时候,你就能很快地学会一些事情。

  记者:科尔和波波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库兹马:我的意思是,他们都是伟大的篮球教练。波波显然是最好的教练之一,科尔也是。他们都有戒指可以证明他们的实力。他们都是冠军级的竞争者,和他们在一起我学到了很多。

  记者:他们跟你强调过什么特别的吗?

  库兹马:防守篮板。这将是我在这支球队的名片,我认为我已经很好地展示了这一点,并且做到了。我只是想提高我的整体水平,到目前为止我想他们都很高兴我能做到。

  记者:昨天陪练队打得很好,这给了你们今天的训练带来了额外动力吗?

  库兹马:肯定是的。对我们来说,我们将成为猎物。这就是每年参加美国队的情况。这个国家是篮球运动的精华。所以,我们必须意识到,每一个夜晚,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将成为猎物。所以,我们必须这样做。

  记者:来谈谈有机会加入这支球队的感受是什么?

  库兹马:对我来说就是梦想成真。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有机会在我成长的地方做这件事。所以,只要数一数对我的祝福,享受在这里的时光,并努力充分利用它。

  2018-19赛季,库兹马场均上场33.1分钟,得到18.7分5.5篮板2.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