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牵头组织篮网训练营 于洛杉矶开练已好几周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篮网的训练营要到九月底才开始,但球队很多球员已经在洛杉矶开练好几周的时间。而且,这个训练营是才来的领袖球员凯瑞-厄文牵头组织,显示了他新赛季准备在篮网大干一番的决心。



  过去几周,篮网数名球员在洛杉矶集结进行训练,而这个小型的训练营牵头者就是厄文。“这根本上是球员推动的,凯瑞出现在那里,我们都想和他在一起。所以,我们一起出现了,进行训练。”篮网小前锋西奥-平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

  平森在洛杉矶已经待了两周时间,一直和篮网球员在一起训练,经常练球的有他、厄文、勒韦尔、小乔丹、普林斯、纽瓦巴等球员。还有,一直赋闲的甜瓜安东尼也在和他们一起练球。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虽然处于跟腱手术后的恢复期,目前无法训练,但是他在洛杉矶有房子,而且他最近一直在这里康复。在篮网,丁威迪、纽瓦巴和他们今年第二轮新人杰伦-汉兹的家乡都是在洛杉矶。此前,杜兰特去探望在洛杉矶举行集训的美国男篮,完全可以想见,他一定也会探望在这里举行小型训练营的篮网新队友们。

  “有几个家伙(参加这次训练营)是来来回回的,因为日程安排和其他一些事情。我们也有一些新的家伙加入到这里,所以一直都是有人走,有人来。”平森说。在篮网,除了平森、勒维尔和丁威迪,其他都是新加盟的球员。

  这对篮网来说自然是一大利好。球员们在训练营开始前六周就举办小型训练营,热火朝天地练球显示了他们的积极主动性,也有助于球队培养化学反应。更好的是,新加入的领袖厄文组织了这次训练营,早早地就发挥出了带头作用。

  “这是好事,会让我们在进入训练营有个好的起步。而且,出现在那里不仅是对球场上有利,而且场外也是:一起打2K,吃完饭,等等,非常有乐趣。”平森说。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