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有兴趣回到洛杉矶 不管是湖人还是快船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德怀特-霍华德接受了洛杉矶时报记者Arash Markazi的采访。


  在2012年的时候,霍华德被交易到湖人和科比搭档了一个赛季,而今夏安东尼-戴维斯被交易到湖人,谈到他在湖人的经历有什么能够给浓眉建议的。

  霍华德说道:“我会告诉他享受当下,享受这个赛季。当我在洛杉矶的时候,很不幸我们没有产生化学反应,没能赢球,球员们伤病很多。但是我很享受这座城市。我很享受那里的人们,当我在那里的时候,和那里的人们有一些关系非常不错。”

  “所以还是有一些积极的方面,我们只是在那个赛季没法赢球,这些事情是发生在你打球的时候,我们的阵容看起来不错,但是球员的伤病和一些其他事情的发生,使得我们没有产生化学反应,但是我在洛杉矶仍旧经历过一段不错的时光。”

  在今年夏天,霍华德被交易到灰熊,他表示如果被裁掉他有兴趣回到洛杉矶,不管是加盟湖人还是快船,霍华德说道:“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我爱洛杉矶,斯塔普斯中心这个赛季将会很火爆,我在那里的时候,每个夜晚都很火爆。不管是湖人还是快船,那里的气氛都很火爆。我认为他们(快船)付出的所有努力现在都得到了回报。他们之前一直被视作湖人的小弟,但是他们决定要让人刮目相看,你必须感谢像格里芬、乔丹和保罗这样的人,他们为这支球队奠定了基础,里弗斯教练所做的一切都是很棒的。现在他们所有的努力都得到了回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