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凌晨三点半就开始训练 敷眼膜变精致boy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勒布朗-詹姆斯又晒出了自己凌晨开始训练的视频。

  这个夏天,勒布朗可没少见到凌晨四点的洛杉矶,而这一次,他晒出视频的时间点是三点半,更加提前了。

  勒布朗还专门打上了“老掉渣的国王”这个标签,以此来回击那些觉得他年纪大了状态会下滑的评论和质疑。

  湖人上赛季没进季后赛,不少专家对勒布朗的评价可不太好听,也有些人不相信35岁的勒布朗可以继续保持无敌的巅峰状态。显然,勒布朗今夏苦练保持状态,必然是要在新赛季证明自己的。

  训练结束后,勒布朗仍是躺在房间地板上休息,此前他曾晒过自己衣服上汗水蒸腾出来的阵阵白气,可以说是非常拼命了。

  训练之外,勒布朗仍在拍摄《太空大灌篮》的续集,日程十分繁忙。

  他在社交网络上又晒出了自己在片场做造型的样子,还特别在双眼下贴了两片眼膜,注意保养皮肤,真可谓是个“精致boy”。

  对勒布朗来说,下赛季他在球场上的压力是很大的。快船崛起了,湖人引进了安东尼-戴维斯,如果还不能迈入争冠行列,原本就没多少耐心的洛杉矶球迷恐怕会相当不满。

  而他的《太空大灌篮2》已经定档在2021年7月17日上映,制作成本达到一亿美元,未来的票房压力也不小。勒布朗现在如此卖力宣传,相信也是在提前造势了。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