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加盟北京!过了而立之年的他理性面对现实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如今各种消息扑面而来,林书豪加盟北京首钢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有传闻说林书豪的年薪高达税后300万美元,对于一名刚过31岁的核心后卫来说,这是对他很大的认可。来到CBA,相信以书豪的能力应该可以很快适应,即使他是以外援的身份征战,但也不亚于其他球队的小个外援。

  林书豪加盟CBA并不是为了更高的年薪,看起来更像是他对于命运的一种妥协。林书豪在美国奋斗了9年,他已经取得很高的成就,可在这个夏天他还是被NBA所抛弃。一直想要在美利坚证明自己的林书豪无奈加盟CBA,过了而立之年的他也已经更加成熟的面对现实,对于他的未来我们肯定会祝福!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