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和奥胖干架成转折 他若不懒湖人将夺冠12次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科比表示他年轻的时候和奥尼尔打架成为两人之间关系的一个转折点,奥尼尔如果不是因为懒惰他们可以合作夺冠12次。

  在出席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个会议上,科比接受了帕特里克-贝特大卫的采访。他被问及如果奥尼尔当年拥有科比的工作态度,将会被如何铭记时,科比的回答直言不讳,“他将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他会是第一个告诉你这个的人。我希望他在球馆里,这样我TM的就有了12枚冠军戒指。”

  科比说他如今在公众场合谈的事情,私下里都和奥尼尔谈过,“我和沙克一直都是只要坐下来,我就会说,‘哥们,如果你的懒身体有状态的话……’”

  采访中科比还提及了自己19岁的时候和奥尼尔干架的事情,表示他在奥尼尔面前没有任何退缩成为两个人关系的关键节点,“他告诉我对于他来说,那天是一个转折点。”可以说,从那时候起,勇敢的科比开始赢得了奥尼尔的尊重。

  科比和奥尼在1996-2004年是湖人队友,两人合作在二十一世纪初达成了三连冠,这也是历史上第五支获得三连冠的球队。不过,两个人之间的矛盾越来越深,变得不可调和,直至2004年奥尼尔被转会到热火。2006年,奥尼尔和韦德在热火夺冠,然后在2010年和2011年,科比带队在湖人二连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