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斯特今日转推奥尼尔多年前采访视频打脸奥尼尔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前NBA球员大卫-韦斯特转发了一段2004年名人堂成员沙奎尔-奥尼尔接受采访的视频并配上;“睁大眼睛看和沉默不语闭嘴的表情。

  在视频中,奥尼尔对记者说道:“如果一个教练能在5年内率领球队4次杀进总决赛,那我就会用奶酪涂在他的脚上然后去亲吻他的脚丫子。这种事情不可能再次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于2014年接过勇士教鞭以来,已经连续5年率领勇士杀进总决赛,并且率队获得了2014-15赛季、2016-17赛季以及2017-18赛季NBA总冠军。

  大卫-韦斯特于2018年正式宣布退役,他曾在2016-17赛季和2017-18赛季效力于勇士,并且随队连获两届NBA总冠军。其职业生涯常规赛,场均出场28.2分钟,可以得到13.6分6.4篮板2.20助攻0.74抢断0.82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