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波波:美国队已建立最佳默契 沃克:愿为彼此而战

www.7m.com.cn  2019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即将正式打响,美国男篮也将迎来真正考验,由于欠缺明星球员,这届美国队让人充满怀疑,不过,主教练波波维奇对球队组建到现在的化学反应还是相当满意的。



  从在拉斯维加斯集训的第一天开始,波帅就希望为这支美国队建立起良好的默契。

  “他们在很短的一个时间里建立了紧密的关系,”波帅说道,“队友之间的那种兄弟感情爆棚,我想这个会对我们有好处。”

  “我们拥有极棒的化学反应,我想是这样,”美国队的头号球星沃克表示,“我们彼此之间相处真的很好,我们想为彼此而战,而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从最初的20人,到最后的12人,美国男篮经历了很多挑战,特别是一些伤病导致他们被迫减员,而沃克是从一开始就一直跟到最后的。

  “你想对队友负责起来,你就必须和他们相处愉快,你想为彼此负责,就必须要建立彼此间的紧密关系,你必须要彼此爱对方,才可以达成这样的要求,”波波维奇表示。

  马上,美国男篮就要迎来他们的首个对手捷克男篮,届时,他们的表现将是万众关注的焦点。

  “我们喜欢彼此在一起打球,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相当棒的经历,”沃克说道。



更多关于"世界杯 美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