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八村塁:现在对自己非常有信心 打美国会全力以赴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日本男篮将对阵美国男篮,这是他们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球队核心八村表示他们会全力以赴,显示日本篮球的风采,他现在对自己有着更多信心。


  对于八村来说,这个夏天异常繁忙。先是在NBA选秀大会首轮第9位被奇才选中,然后去奇才参加迷你训练营,打了夏季联赛,现在则是代表日本队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三个月的时间,八村马不停蹄,一直没有停歇。

  “这很疯狂。我被选中了,然后去了(华盛顿)特区,参加迷你训练营,打夏季联赛,现在在打世界杯。这是一个疯狂的夏天,但我一直很有乐趣。我夏天在每一个地方都打了很多比赛,我不知道自己提高了多少,但我对自己有着更多的信心。接下来,我对NBA下个赛季的比赛感到兴奋。”八村说道。

  今天晚上,日本将在E组迎战美国男篮,这是他们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前,日本男篮两连败,无缘16强,不过八村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在周二对捷克的比赛中12投8中,砍下21分。

  他说对美国男篮会全力以赴,“他们显然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认为他们看上去像冠军,但我们必须出去竞争,必须向世界显示我们能够做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