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易建联:我们的进攻很低效 要为奥运资格而努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篮球世界杯小组赛末轮,中国男篮不敌委内瑞拉之后,以1胜2负的战绩无缘16强。对于今晚比赛的表现,易建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坦言,“这场球我们的进攻很低效。”


  “赛前强调了很多次,篮板球是这场比赛的关键。但今天对方冲抢篮板球的意识比我们要好很多。”易建联赛后坦言,委内瑞拉今晚打得很强硬,给中国队的进攻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这场球我们的进攻很低效。其实防守还可以,但在进攻方面,整场比赛我们都没有找到节奏。”

  中国男篮接下来将会参加17至32名的排位赛,将与科特迪瓦、尼日利亚和韩国一起被分入I组,比赛将会在佛山进行。中国男篮与同组的科特迪瓦不会再交手,但会先后对阵韩国队和尼日利亚队。

  中国队现在要争取拿到一个亚洲最好成绩(不含2020年奥运会东道主日本队),才能争夺2020年奥运会的资格。因此,中国队必须在接下来的I组小组赛中全力争胜。对此,易建联表示:“现在我们还是要把注意力放在后面两场比赛,依然要为进军东京奥运会而努力。”

更多关于"中国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