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第二阶段小组赛L组:法国VS立陶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第二阶段小组赛L组:法国VS立陶宛

  时间:2019-09-07  20:00


  由于G组的德国本次世界杯上表现不佳,多米尼加小爆冷成为这个小组另外一支突围成功的球队,在5号多米尼加和法国进行的小组头名争夺赛中,多米尼加硬实力上的不足被充分暴露出来,法国兵不血刃以34分的分差大胜对手拿到G组第一,整场比赛法国11人上场皆有得分进账,攻防两端表现出色。

  5号在H组的小组头名之争中,立陶宛5分不敌澳大利亚,最终以2胜1负的战绩出线,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是立陶宛真正意义上遇到的首场具有挑战性的比赛,澳大利亚内线有博古特、贝恩斯等人,具备非常强的实力,致使瓦兰斯丘纳斯的表现低迷,另外立陶宛在防守端的糟糕表现也是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之一。

  两支球队曾在5年前的西班牙世界杯上相遇,第3名的争夺赛中,法国以95-93险胜立陶宛,最终夺得铜牌,那场比赛巴图姆的状态火热,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带领球队获胜,立陶宛的瓦兰斯丘纳斯得到25分9篮板。

  和上次两支球队交手有所不同的是,这次不是淘汰赛制,不过立陶宛由于在此前的比赛中输给澳大利亚,他们在L组中的位置非常危险,从前边的比赛中不难看出立陶宛在面对有不错内线的球队时,球队往往被限制得较为严重,本场看好法国。

  让分推荐:法国(-2.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