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意大利游艇上苦练 要为新季做最充分准备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勒布朗一直在苦练,为他声称的下个赛季的“复仇赛季”做着最充分的准备。他日前即便在意大利的游艇上度假,也没有忘记在那里训练自己的力量。


  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了在游艇上训练的视频,并且配上文字,“哥们,我等不及快点开练了。”本周较早的时候,勒布朗被发现出现在意大利的波多费诺,他的妻子萨瓦娜也和他在一起。

  就在意大利海上的游艇里,勒布朗正在苦练。视频中,劲爆的音乐响起,勒布朗的身体自动摆动,手指指点点,碧蓝的大海一望无际。勒布朗和他的好友也是商业伙伴的麦弗里克-卡特在一起,后者正在健身器材上锻炼身体,勒布朗也开始拉伸身体。过了一会,他又拿起沉重的哑铃训练自己的力量。

  视频中,还配上“是的,先生,训练”、“我的上帝,我是一位传奇人物”、“哥们,我等不及快点开练了”等文字。

  显然,勒布朗和家人以及朋友来到意大利度假,此前他一直忙于拍摄电影《太空灌篮2》。但在休闲的同时,他也没有忘记自己的训练。因为就像他自己说得,下个赛季他斗志爆棚,动力超强,是一个“复仇的赛季”,他必须要为此做好最为充分的准备。

 

更多关于"勒布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