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波波:美国夺冠并不是板上钉钉的事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世界杯7-8名排位赛中,美国87-74击败波兰。赛后,美国主教练波波维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这个时代,篮球在其他国家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世界各地都有很棒的球队和教练,这一点也不奇怪。你去参加比赛,然后最好的球队赢得了胜利。我很高兴这些球员做出了牺牲,努力工作,让我们去执教他们。我希望我能带领他们离冠军更近一些,但这并没有发生。你不能去决定会发生什么事情。表现更好的球队进入决赛,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应该是一个惊喜。美国赢得世界杯冠军并不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波波维奇说道。

  本届世界杯,美国队的战绩为6胜2负,取得本届男篮世界杯的第7名。

更多关于"波波维奇 美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