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库里有意出战东京奥运 因他从未打过奥运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有意代表美国男篮出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此前,库里还从来没有打过奥运比赛。

  本届世界杯,美国男篮最终只排在了世界第7。对于拥有众多顶级篮球巨星的美国来说,这是耻辱的成绩。在世界杯遭遇了惨败,也会让美国男篮在东京奥运会组建更强的阵容参战。美国男篮总经理科朗吉洛表示:“有很多迹象表明,将会有很多球星希望参加东京奥运的比赛。”

  在今年夏天,很多明星球员本来已经承诺为波波维奇效力,但后来又选择了退出国家队。其中包括了詹姆斯-哈登、安东尼-戴维斯、比尔、利拉德、麦克勒姆、凯文-勒夫、德拉蒙德等等。他们找了各种各样的退出借口,比如要为新赛季做准备等等。但最根本的原因还是,与奥运会相比,这些球员根本不关心男篮世界杯。

  据了解,目前这支美国男篮阵容中,米切尔是为数不多的几个被认为有望明年出战东京奥运会的球员之一。虽然他和队友们因为糟糕的战绩而饱受质疑,但米切尔表示,这届世界杯的经历绝对值得。

  本周早些时候,金州勇士队的格林就已经表态,他计划出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此外,库里也有意代表美国出战。

  库里是当今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之一,也可以说是史上最优秀的射手。作为两届MVP,库里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23.5分4.5个篮板6.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6%。库里也有过为美国男篮出战的经历,他曾经代表美国男篮出战2014年世界杯,并帮助球队夺得了冠军。

更多关于"库里 奥运"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