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目的性补强 凤凰城凤凰起飞?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主要球员引进

  太阳休赛期最为重要、或者说在大家的预测中最可能发挥大作用的人员引进大概就是签下卢比奥、和凯尔特人交易得到贝恩斯,巧合的是,这两名国际球员在9月份的世界杯上都充分证明了自己,卢比奥成为世界杯决赛的最有价值球员,而贝恩斯则是澳大利亚阵中场均得分第2多的球员,尽管澳大利亚最终的成绩与他们一开始的“争夺金牌”的目标有一定差距,但在面对法国、立陶宛等同由NBA内线坐镇的球队时,贝恩斯展现出的实力足以令人信服。

  上赛季太阳战绩的糟糕很大程度是因为球队阵中没有一名真正意义上的进攻组织者,引进卢比奥是一笔目的性很强的签约,他的到来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卢比奥是NBA现役球员最好的控卫之一,他不是巨星,但却是非常实用的球员,新赛季太阳或许不用再为他们杂乱无章的进攻发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