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目的性补强 凤凰城凤凰起飞?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回顾

  太阳18/19赛季常规赛战绩:19胜63负  西部第15

  从战绩不难看出,上赛季的太阳再度遭遇了一个惨淡的赛季,他们已经连续四个赛季胜场数低于25场,又双叒叕和季后赛挥手再见,由于糟糕的战绩,时任主帅伊戈尔-科科什科夫在赛季期间下课,但大家都知道,换帅并不能将太阳从“糟糕战绩”的路上拉回来,除了主教练下课之外,上赛季太阳的管理层同样也有一定的动荡。

 在这如泥泞般的赛季中,唯二的闪光点就是之前球迷不断挂在嘴上的布克和状元秀艾顿,布克显然是太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的核心,上赛季26.6分+4.1篮板+6.8助攻可以算是太阳球迷难得的安慰,艾顿的防守仍需提升是必然的,但以太阳目前的情况以及艾顿的实力,新秀赛季就有两双进账的他毫无疑问也是太阳在重建路上必须倚重的主要球员。


  休赛期主要球员引进

  太阳休赛期最为重要、或者说在大家的预测中最可能发挥大作用的人员引进大概就是签下卢比奥、和凯尔特人交易得到贝恩斯,巧合的是,这两名国际球员在9月份的世界杯上都充分证明了自己,卢比奥成为世界杯决赛的最有价值球员,而贝恩斯则是澳大利亚阵中场均得分第2多的球员,尽管澳大利亚最终的成绩与他们一开始的“争夺金牌”的目标有一定差距,但在面对法国、立陶宛等同由NBA内线坐镇的球队时,贝恩斯展现出的实力足以令人信服。

  上赛季太阳战绩的糟糕很大程度是因为球队阵中没有一名真正意义上的进攻组织者,引进卢比奥是一笔目的性很强的签约,他的到来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卢比奥是NBA现役球员最好的控卫之一,他不是巨星,但却是非常实用的球员,新赛季太阳或许不用再为他们杂乱无章的进攻发愁。


  2019选秀年收获

  上赛季,太阳义无反顾地甩开膀子没有战绩压力一路朝着乐透秀而去,但最终的抽签结果不如球队之意,他们拿到的签位仅仅只是第6位,选秀大会上,他们收获了卡梅伦-约翰逊和泰-杰罗姆。卡梅伦-约翰逊是一名来自北卡莱罗纳大学的五年级“大龄”新秀,在他大学的最后一个赛季,他打出了令人颇感惊艳的表现,身高2.06米的他拥有稳定的射程,同时也正在加强自身冲击禁区的能力,更为重要的是,他在已经23岁的年龄仍在涨球,不得不让人更加期待他未来的上限在哪。


  其他变动

  除了以上谈到的几点之外,太阳在休赛期还任命了新的主帅:蒙蒂-威廉姆斯,他曾在费城76人作为助理教练为布伦特-布朗出谋划策,但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和布朗同样是出自波波维奇门下,对于继续执教NBA球队的热情和专业度毋庸置疑,马刺派系走出的教练向来为这个联盟所青睐,而太阳过去几年混乱不堪,或许威廉姆斯的到来能够很好的让这支球队稳定下来。


  新赛季预测

  阵容上的有效补强令太阳拥有一套看起来非常不错的首发,但摆在他们面前仍然有不少问题,比如:二阵容的主控?横向对比,太阳还缺少一个可以在二阵容中发挥出像卢比奥在一阵容中作用的球员。

  对于太阳球迷来说,这是一个可以让他们看到些微未来的休赛期,球队看起来已经从之前不断淘汰建队基础的过程中走了出来,他们有新的球员加入,管理层和教练都有不同程度的变动,这些操作,看起来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过往的几个赛季,太阳都处在低到不能再低的低谷,布克在这支球队已经来到第二份合同,他或许想摆脱“数据刷子”的称号,贝恩斯临到头被安吉摆了一道,艾顿需要让人看到他的成长,卢比奥携世界杯MVP之威却依旧渴望在NBA证明自己......

  这一切,似乎都是太阳向外界发出的讯号,沉沦了几年,新赛季,是时候该对太阳有所期待。

  新赛季预测战绩:30胜52负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