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大帽复仇北境新王 轰36+15+8屠龙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3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在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队。本场比赛,雄鹿队超级巨星阿特托昆博20投14中,狂轰36分15篮板8助攻,此外还有4盖帽。在他带领下,雄鹿最终以115-105击败猛龙。

  上赛季,阿特托昆博迎来大爆发,带领雄鹿队取得了联盟第一的常规赛战绩,同时他本人也成功当选为常规赛MVP,但最后他们在季后赛被猛龙队淘汰出局。本赛季至今,阿特托昆博场均可以为雄鹿队贡献24.8分13.6个篮板7.6次助攻1.4次抢断1.4次盖帽。

  猛龙本赛季缺少了莱纳德,面对雄鹿也显得有些难以招架。首节一上来,阿特托昆博就在攻守转换中强突猛龙新王西亚卡姆打成2+1。一分多钟之后,阿特托昆博底线穿插接布莱索传球强行命中,继续造成犯规。在阿特托昆博带领下,雄鹿首节就已建立19分领先优势。

  次节比赛,雄鹿队乘胜追击。本节还剩下7分51秒,阿特托昆博面对阿奴诺比防守一招诺维茨基式的金鸡独立后仰跳投命中。下一回合,阿特托昆博快攻中突破三人防线,杀入内线就是一记暴扣,简直无人能挡。

  第三节比赛,局势突然改写。猛龙队在洛里和西亚卡姆带领下展开了凶猛的反扑。雄鹿本节主要依靠阿特托昆博撑住局面。他本节砍下了8分4篮板。第三节还剩下5分57秒,阿特托昆博接米德尔顿传球完成左手单臂暴扣。

  作为卫冕冠军,猛龙展现了他们作为北境之王的韧劲,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了5分。但上赛季MVP阿特托昆博也不是吃素的。第四节比赛一上来,猛龙新王西亚卡姆内线持球试图强打阿特托昆博,闪转腾挪一番操作后出手投射,不料还是被对方直接送上大帽封杀。

  猛龙追分势头越来越紧,危难之际阿特托昆博面对伊巴卡命中三分,又拉开了分差。马克-加索尔内线强攻,阿特托昆博送上大帽,关键时刻再度防守建功。比赛最后1分24秒,阿特托昆博篮下抢下进攻篮板,怒起暴扣再中,自此也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