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24+5+8爵士胜76人 大帝27+16西蒙斯伤退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5胜3负)主场反弹。虽然恩比德复出得到27分和16个篮板,但米切尔得到24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攻势取得两位数领先,爵士队末节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主场以106-104险胜费城76人队(5胜2负)。爵士队结束2连败,76人队遭遇2连败。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4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英格尔斯得到16分,康利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4分、16个篮板和3次抢断。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27分、16个篮板和2次盖帽,理查德森得到2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内托得到11分和4次助攻。西蒙斯只打了10分钟就因为右肩受伤离场,他得到2分和2次助攻。

  76人队的恩比德复出回到首发。76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9-2领先。米切尔发力连得8分帮助球队反超,之后两队交替领跑,英格尔斯突破跳投命中,奥尼尔三分中的,爵士队在首节还有3分30秒时以21-16领先。76人队外线突然开火,理查德森、恩比德和科尔克马兹轮流投中三分,76人队连得11分实现反超。英格尔斯还击三分率队追回5分,理查德森突破得手结束首节,76人队以29-26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哈里斯和理查德森联手5分,76人队以38-32领先。博格丹诺维奇突破还击,恩比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76人队继续扩大优势。博格丹诺维奇保持攻击性独取7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3-4的反击高潮,半场前4分钟时爵士队以49-48反超1分。哈里斯罚球追平,博格丹诺维奇再次突破得手,戈贝尔两罚全中,爵士队又拉开领跑。恩比德和理查德森联手5分,康利两罚一中,英格尔斯突破得手,半场战罢爵士队以58-56领先2分。

  爵士队的博格丹诺维奇上半场得到15分,米切尔得到12分和3次助攻,英格尔斯得到10分;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16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13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米切尔接管进攻连拿5分,康利也命中三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爵士队以74-63领先11分。霍弗德扣篮得手为球队止血,康利和奥尼尔联手4分,爵士队继续扩大优势。理查德森和内托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英格尔斯跳投命中,尼昂两罚一中,爵士队继续保持两位数领先。理查德森两罚全中,英格尔斯投中压哨球,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84-73领先1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哈里斯找到进攻感觉,他连取8分帮助球队追近比分。英格尔斯和布拉德利联手回应6分,内托和哈里斯也合取6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76人队以87-92落后。康利还击5分稳住局势,斯科特和内托联手5分再次追近,戈贝尔和米切尔四罚三中,恩比德连得4分,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76人队以96-100落后。博格丹诺维奇跳投命中,恩比德连造犯规四罚全中,76人队追至100-102。

  米切尔和哈里斯均两罚一中,博格丹诺维奇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39秒时爵士队以106-101领先。恩比德造成戈贝尔六犯毕业,两罚一中,76人队仍落后4分。英格尔斯错失三分,理查德森失误浪费追分良机,米切尔竟然两罚不中,哈里斯拿到篮板,76人队在还有6.4秒时请求暂停。理查德森转身跳投命中无济于事,76人队以104-106惜败。

  76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理查德森、哈里斯、霍弗德、恩比德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奥尼尔、博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更多关于"爵士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