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雅尼斯:青岛进攻很强 约翰逊和赵泰隆是重点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0日,北京首钢主场迎战青岛男篮。在上午的训练结束后,主帅雅尼斯在采访中表示:青岛队此前几场比赛都打得很好,尤其是在进攻端,他们到目前的场均得分很高,排在联盟前列。

  谈及对方外援时,雅尼斯谈到约翰逊此前就在CBA打球,对联盟比较了解。“我们都知道他能给球队带来什么,所以我们必须根据对方的特点,限制他们核心球员的发挥。今年新加盟青岛队的赵泰隆也是需要重点关注的核心球员。”

  对于近期密集的赛程,雅尼斯表示:“我们要合理地计划好这几场比赛要怎么打,这对于球员和教练来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们希望能够聪明并合理地面对这一切。”

  “当然每天我们都希望打出更好的篮球,希望总有进步。”经过三场比赛,球队正在逐渐磨合,雅尼斯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在整个联赛的下半程达到最佳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