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帕克球衣退役实至名归 三人战袍并列很特别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今天在主场迎战灰熊,同时也将为他们的传奇球星托尼-帕克举行9号球衣退役仪式,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帕克球衣退役实至名归,昔日三巨头战袍并列高挂在球馆上空会很特别。

  马刺今天的AT&T中心球馆做了特别的准备,每个座位上都放置了一件黑色的纪念体恤,上面有“Merci Tony”(感谢托尼)的字样。赛前,波波维奇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也穿着这样的一件T恤。

  波波维奇表示帕克完全配得上这样的荣誉,“职业生涯从头到尾,他都是一个卓越的人。”

  帕克的9号球衣退役,意味着和邓肯的21号球衣、吉诺比利的20号球衣将并列高挂,宣示他们曾经创造的辉煌岁月。“三件球衣在一起,会非常特别。”波波维奇说道。

  前马刺总经理、当年选中帕克的RC-布福德,出现在球馆,接受了采访。他打趣说:“不,我没有感觉很美好,而是很糟糕。他们现在都应该还在球场上打球。”他表示当年创造一支优秀的马刺球队是为了配得上三巨头,“这是我们的责任。”

  昔日马刺队友、如今早已退役的博瑞斯-迪奥也出现在现场,他说自己可以很完美地给帕克建议,让他如何面对退役后的生活,“我非常擅长这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