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路威自封超巨的偶像 替补轰20+达200场历史第1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快船出现起伏,负于灰熊的比赛让他们受到质疑,好在,今天他们击败了尼克斯,士气重回,而路易斯-威廉姆斯也是再度贡献杰出表现。


  此役,威廉姆斯仍替补上阵,轰下32分,另一替补哈雷尔轰下34分,加上先发乔治的32分,在没有莱纳德出战情况下,他们也取得了胜利。


  赛后,有记者采访威廉姆斯,话题是关于他的绰号“Underground GOAT”是什么意思,GOAT众所周知是史上最伟大的简称,显然,这是威廉姆斯对自己实力高度自信的一种体现。


  “意思就是,我是仅次于那些超级巨星们的史上最伟大球员,我是你们心中最爱球员心中的最爱球员,”威廉姆斯如是说道。


  根据数据记录,此役过后,威廉姆斯在NBA生涯里作为替补出场轰出至少20分的场次达到了200场,是整个NBA历史上这一表现最多的球员,毫无疑问,在这一领域,威廉姆斯确实担当得起他所说的最伟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哈雷尔和威廉姆斯都双双再度做到替补上阵得分上20分,这也是他们连续第3场比赛做到这一表现,从1970年开始统计先发替补数据以来,这在NBA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出现。


  不管怎么样,摆脱了此前失利的影响,快船现在又可以继续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了。

 

更多关于"路威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