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帅开玩笑:和考神一起回国王 不久前向甜瓜道歉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全球都陷入疫情影响中,不过,一些人也是不忘在愚人节这天表达一下苦中作乐的心情,比如前NBA名帅乔治-卡尔。


  今日,卡尔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条惊人言论,引发关注。他表示:“大新闻!我一直在和国王队讨论关于担任球队一个高层角色以及副主帅的事宜!我们已经谈妥了合同,将于明天宣布。与此同时,考辛斯也将再度回归球队并再度和我合作!国王加油!”

  如果不是愚人节,显然这么一条推文必定是大新闻,然而这只是卡尔和大家开的玩笑。不过,还是引发大众的关注和讨论。

  众所周知,卡尔是一个性格非常强硬的教练,在他担任NBA主帅期间,和不少执教的球星都发生过不和,包括之前的安东尼,还有就是考辛斯。在执教国王的两个赛季里,卡尔和考辛斯矛盾不断,和解又再闹翻,各种热闹。在国王的两个赛季,卡尔取得44胜68负的战绩,但还是失去了考辛斯及球队其他球员的支持,最终也是被炒。

  不过,考辛斯也是被国王交易,最终也未能够在国王实现他的终老目标。

  看到卡尔发的这个玩笑,不少国王球迷直呼“天!谢谢不用了!”还有很多人则发各种表情包,表达笑哭的心情。

  不久之前卡尔曾对媒体表达了自己对安东尼的歉意,承认当年合作失败是自己的原因,甜瓜本来应当有总冠军入账。

更多关于"卡尔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