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放大镜欧冠篮推荐:米兰和帕纳辛奈克斯第六之争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欧冠篮:米兰阿玛尼 VS 帕纳辛奈克斯



  
比赛时间:2020-01-10 03:45

  分析:米兰阿玛尼目前的战绩为9胜8负排名欧冠篮第7名,球队的战绩不错。米兰阿玛尼两位主要的外线球员是罗德里格斯和谢尔文-马克,两人都有NBA经验,内线有2米13的塔祖斯奇和斯科拉,球队内外线实力比较均衡。帕纳辛奈克斯目前在欧冠篮中的战绩为10胜7负,现排名第6名,战绩较好。帕纳辛奈克斯上一场欧冠篮赛事以106-102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球队表现出色。

  帕纳辛奈克斯赛季至今场均能进账惊人的88.2分,进攻效率高居欧冠篮榜首。帕纳辛奈克斯本场面对进攻能力较弱的米兰阿玛尼,球队在进攻端的优势会比较明显。帕纳辛奈克斯外线有韦斯利-约翰逊、弗雷戴特以及卡拉希斯,外线进攻能力极强,本场机构仅给予主队1分的支持恐怕不宜高估,支持客队取胜。

  推荐:帕纳辛奈克斯(-5.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