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人上双爵士痛宰尼克斯取7连胜 戈贝尔砍16+16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25胜12负)延续胜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0分,穆迪埃替补得到20分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8人得分上双,爵士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8-104大胜纽约尼克斯队(10胜27负)。爵士队拿到7连胜,尼克斯队遭遇4连败。


  爵士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0分,穆迪埃得到20分和4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6分、16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切尔得到16分和6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12分和7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1分和5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1分,尼昂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尼利基纳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3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佩顿得到13分,艾灵顿得到11分,多特森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巴雷特得到10分。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和莫里斯缺席。主场作战的爵士队开局不错,米切尔和博格丹诺维奇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爵士队以19-13领先。佩顿还击三分,戈贝尔和英格尔斯合取6分,博格丹诺维奇保持手感再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爵士队领先14分。巴雷特和尼利基纳联手5分缩小差距,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布拉德利突破上篮得手,爵士队以39-29领先10分。

  第二节开始后尼克斯队进攻有所起色,他们打出7-3的反击波,双方只差6分。爵士队外线再次开火,克拉克森、穆迪埃和英格尔斯轮流投中三分,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巴雷特两罚全中,穆迪埃和戈贝尔合取5分,半场前3分35秒时爵士队以64-44领先20分。尼克斯队又追4分,英格尔斯再中三分,博格丹诺维奇跳投命中,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72-53领先。

  爵士队的戈贝尔上半场得到14分和9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3分,米切尔得到12分,穆迪埃得到11分;尼克斯队的佩顿得到11分,巴雷特得到10分。

  奥尼尔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0-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爵士队以82-53领先。尼克斯队追回4分,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博格丹诺维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克拉克森突破跳投命中,本节还有1分20秒时爵士队以95-67领先。诺克斯两罚全中结束第三节,尼克斯队以69-95落后。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形成拉锯战,爵士队牢牢保持领先,尼昂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爵士队以116-93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最终爵士队以128-104获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布洛克、波蒂斯、吉布森

  爵士队首发阵容:米切尔、英格尔斯、博格丹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更多关于"爵士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