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期待再勝騎士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早上,NBA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活塞對陣騎士,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小凱薩球館展開角逐。騎士慘遭五連敗打擊,球隊士氣低落,再加上雙方本賽季前兩次交鋒他們均輸波告終,騎士此行還是少捧為妙。

  老實講以活塞今季班底僅錄得14勝24負位列東岸第十名,確實有點失望。要知道上賽季他們在沒有戴歷克羅斯、馬傑夫摩里士的情況下,有份參加季後賽資格,即使首輪遭遇橫掃出局,但也不至於在今季僅取得這樣的成績。不過細心的球迷也許會發現,活塞本賽季基本上處於缺兵少將的狀態,陣中保持全勤的球員非常之少,而且像烈治積遜、戴歷克羅斯、祖蒙特、B.基芬和 馬傑夫摩里士這套非常有實力的陣容都沒有在正式比賽中出現過,所以說傷病問題讓主帥卡斯心有餘而力不足,嚴重影響其戰術體系。稍顯讓主帥卡斯有些眉目的是,除了賽季至今依舊保持穩定的戴歷克羅斯外,麥哈利堅、加路維、布魯斯布朗也是逐漸打出信心,這也更加豐富主帥的排兵佈陣。更加喜人的是,此前飽受交易傳聞纏身的祖蒙特,近期狀態有所回勇,他在上仗面對騎士的比賽中斬獲23分、20個籃板、5次助攻、1次偷波和2個封阻的全面,憑藉這一數據,祖蒙特職業生涯第七次單場得到至少20分、20個籃板和5次助攻,排名現役第一位。另外,活塞此前3次面對騎士都能摘得勝果(1次季前賽,2次常規賽),球員心理層面佔優,此番移師主場作戰,活塞有能力再下一城。陣容方面,前鋒B.基芬、馬傑夫摩里士和後衛烈治積遜等人均因傷休戰。

  另一方面,騎士連續在家門口戰敗黃蜂、雷霆、木狼和活塞,加上新年首戰作客大敗速龍,這一波五連敗之後,他們已經在本賽季有過多達3次的五連敗或以上。而且奇雲拿夫近期已經對這支騎士存在不滿與厭惡,在隊友、主帥莊比連和管理層人員面前大喊「對這裡沒有任何感覺。」可謂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除此之外,在主帥莊比連麾下深受重用的哥連塞斯頓和加蘭特,遲遲沒有兌現天賦,兩人均場數據分別為18.5分、3.2個籃板和2.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僅有29.7%及11.8分、2.1個籃板和3.2次助攻,在高出場時間的情況下,均場助攻不足4個,真的有些讓人大跌眼鏡。過多的單打及年輕缺乏組織經驗,也讓騎士成為全聯盟助攻數末流的隊伍。稍顯讓騎士球迷感到安慰的是卓斯坦湯臣,他打球兢兢業業,在場上任勞任怨,同時也開發出三分球能力,成為了如今這支騎士少有的亮點。另外,還有一項冷冰冰的數據,騎士今季作客能力同樣無法予人信心,17次客場之旅輸足13場之多,而且輸球的比賽絕大多數場場讓對手得分破百,這足以看到他們在防守端同樣存在不足。再者,騎士賽季至今在面對勝率在五成以上的隊伍時只贏過可憐的一場。綜合看來,騎士此番確實無力洗頹。陣容方面,前鋒拉利南施和後衛奇雲波達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活塞 騎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