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考虑换回24号遭围攻 小卡仍无法接受事实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布莱恩特去世以后,NBA不少球员为了纪念他,都选择更换球衣号码。


  保罗-乔治也打算加入其中,不过他跟其他不再穿8号或24号的球员不同,他说自己倒想把13号换回24号。他以前在步行者选择这个号码,就是为了致敬偶像科比。

  乔治说:“我觉得换号挺好的,很多人现在都想这么做。我还真的问过自己能不能穿回24号,因为我只想靠这个号码提醒自己是为什么爱上篮球的。科比对我的意义太大了,我们应该想办法纪念他。或许这个号码不该再被任何人穿,但看看再说吧。”

  不过,乔治考虑换24号的想法显然不受洛城球迷尤其是湖人球迷的欢迎。在社交网络上已经有很多针对他的嘲讽,有人表示,在乔治对湖人做了那样的事之后,“他有什么资格觉得自己可以穿24号?”

  乔治虽然动了这个心,但考虑到可能的舆论反噬,真正实施起来还是有困难的。

  他的队友莱纳德也在以自己的方式纪念科比,“我每天都很悲痛,感觉人生太不真实了。我看到人们摆放的纪念品,看着他的生卒年份,真的太不真实了,一切就好像是电影里发生的事一样。每天早上醒来,我都无法相信,我暂时还没有真的接受这件事。”

 

更多关于"乔治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