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接受场边采访谈科比:我辈之偶像 望天堂安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前湖人巨星科比因空难不幸身亡的消息让无数人悲痛,今天,勇士球星库里也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科比。


  现场记者先从父亲的角度让库里谈谈科比,也谈谈自己和女儿的关系,众所周知,库里和科比一样,也非常疼爱女儿,库里表示,他真的很难用言语表达什么,非常遗憾科比遇难,特别是作为一个父亲听到他的女儿吉安娜也出事,心情沉痛,科比在职业生涯和场下的分享都是大家非常宝贵的财富。

  “在我初入联盟之际,他是那个我们大家都仰慕的人,都崇拜的人,”库里表示,“我们都学他的技术,都热衷在电视上看他的比赛,他把篮球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库里在社交网络上还发了自己对科比的悼念,他晒出自己和科比之前比赛的照片,并表示:“现在外面充满了各种疑问,我们的信仰受到了考验,但我所能说的全部就是,谢谢你,希望你和吉安娜安息!”

  在科比宣布自己退役的那个赛季,勇士也是为他送上了特别的告别礼物,而库里和队友们也是纷纷祝福科比,库里赛后还去找科比签名。如今科比已然永远离开,对于库里和其他所有NBA球员来说,这无疑是失去了一个导师。

 

更多关于"库里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