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佩林卡:我失去了最好的朋友 科比的空缺难以替代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四,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在科比发生空难后第一次发表声明,深情缅怀这位不幸去世的湖人传奇巨星和他的女儿吉安娜。


  “周日,我失去了最好的朋友和甜蜜的教女(吉安娜)。这就像是我灵魂的一部分被截断。”佩林卡写道。

  “科比是伟大的自然之力,深深痴迷于变得卓越不群。他睿智、有决心、有激情,有着难以估量的远见。他是有责热感和爱心的丈夫,是女儿的爸爸。当他走进一间屋子,能量立刻被点燃。他就像是没有限制的马达,拥有着极大的活力。他的头脑拥有着无止境的学习能力。简单地说,他是我们时代最鼓舞人心的运动员。世人也许不知道的是,他也是任何人能够想象出来的最好朋友。”

  “吉吉是纯粹的欢乐。她的笑容随时随地会给人带来愉悦。她聪明、友善、温暖,像她的爸爸一样,她一踏上球场,就会表现轰出完全不同的气质。她的篮球天赋是显然的,世人都知道。她也是非凡的、忠诚的、能够提供支持的姐妹,是我孩子的绝佳朋友。我的儿子和女儿在和吉吉一起的时间里总会感受到更好的快乐。我那么骄傲吉吉带来的一切。”

  “玛雅-安吉洛曾经写过,‘当苍天大树倒下……狮子们会在草丛里盘旋。’我所知道的是在九个灵魂和生命离去之后,生活变得再不会相同。对于熟知他们的我们来说,总会有难以替代的空缺留下。”

  “但我也发现了希望。现在,当沉重的悲痛笼罩在所有遇难者家人心头的时候,我充满深深的爱和祈祷,迈出新的一步,这会被缓慢地治愈,变成新的内容。我逐渐意识到没人能够阻止我们从科比和吉安娜那里收到的爱和和鼓舞。”

  “他们的生活已经向我展示死亡并没有取得胜利,上周日并不是故事的结尾,它是一个新的开始。科比和吉吉的传奇会继续,会赢得更多的力量和影响。所有被他们触动的人都会成为他们传奇的火炬接力者。当我们这样做的时候,我们可以确认下面的事实:科比和吉吉会永远继续在天国充满欢乐地打球。”
  
  佩林卡的心情不难理解,他不仅是科比多年来的经纪人,很好的合作伙伴,而且私下里也是极好的朋友,两家人经常走动。现在,科比突然离去,佩林卡悲痛欲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