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空难前3小时曾参加祈祷 教堂为他悼念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上周日,以前科比经常去的女王天使教堂,为不幸去世的科比和他女儿吉安娜举行了特别的宗教仪式,祈祷他们能够在天堂得到安息。

 


  当地时间1月26日上午,科比去世的当天,他还在早晨很早的时间去了天使教堂做弥撒。教堂神父史蒂夫-萨洛特目前拒绝对媒体做出评论,因为科比家庭要求尊重他们的隐私。


  在此前的采访中,萨洛特提及他在早晨未到7点的时候碰见了科比,“科比前额上有一点圣水,所以我知道他已经去教堂参加过祈祷。我们交谈了一分钟,握握手,然后他就离开了。”不幸的是,在将近三个小时之后,科比乘坐的直升机发生坠机事故。


  整整一周之后,教堂特意为科比和吉安娜举行了特别的宗教仪式,有几百位信徒参加,“哀悼我们的教民科比-布莱恩特和吉安娜的离去。”一位牧师提议为科比、吉安娜以及在本次空难中丧生的其他人和他们的家庭祈祷。


  “让我们向上帝祈祷。”这位牧师说。


  “上帝,收下我们的祈祷。”信徒们齐声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的宗教活动中,还有几位教徒特意身着湖人的装备出现在教堂,他们都是终生的湖人球迷,此前目睹了科比率领创造的种种辉煌。


  科比是虔诚的天主教信徒,他不仅经常参加周日的弥撒活动,还偶尔参加工作日期间举行的弥撒活动。

 

更多关于"科比 天使"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