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世界第1高度迪拜塔致敬科比 外景特效播父女画面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因为空难而不幸身亡之事依然还在持续影响着世界各地的球迷,针对他的缅怀活动不断出现,而日前,世界最高的建筑迪拜塔也是向科比送上了致意。

 


  根据现场拍摄到的照片和视频来看,今天迪拜塔的外墙部分映射了科比和他的二女儿吉安娜在一起的画面,吉安娜也在之前的直升机事故中不幸遇难,年仅13岁。


  整个外墙都是充满了象征湖人球衣的紫金色调,科比和吉安娜似乎正在嬉戏玩闹,让人感慨良多。


  迪拜塔全名是哈利法塔,根据资料显示,迪拜塔高度达到828米,共162层,造价15亿美元,迪拜塔本身的修建耗资至少10亿美元,不包括其内部大型购物中心、湖泊和稍矮的塔楼群的修筑费用。迪拜塔内设有56部升降机,速度最高达17.4米/秒,另外还有双层的观光升降机,每次最多可载42人。


  科比虽然是湖人队史上最著名的球星之一,但他同时也在全球范围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包括亚洲、欧洲都有诸多他的球迷,迪拜塔作为当今世界最著名的地标建筑之一能够对科比送上这样的致敬方式,可见科比的影响力。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