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秀榜莫兰特巩固头名 锡安连续得分20+升至第2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榜,孟菲斯灰熊队的莫兰特带领球队胜率突破50%,他继续巩固自己的领跑位置。状元郎威廉森已连续4场得分20+,他成功升至榜单第2位。丹佛掘金队的波特又受到伤病困扰,排名跌至第4,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加兰德再次入榜。



  1.莫兰特(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在周四率队以121-107战胜达拉斯独行侠队后,莫兰特带领灰熊队本赛季第一次胜率超过50%,他们也巩固了西部第8排位,目前领先开拓者队2场半。莫兰特在比赛中12投10中得到21分,赛前得到了独行侠队主帅卡莱尔的称赞。“自维斯布鲁克进入联盟后,我还没有看到哪一个控卫能具备莫兰特这样的运动天赋,”卡莱尔在赛前表示,“一踏上球场,莫兰特就变得截然不同,你很难用言语来形容,他的表现超越人们的想象。”

  2.威廉森(3)

  这一周威廉森是新秀球员里的最佳得分手,场均得到21.7分,连续4场比赛得分20+,这是本赛季一个新秀球员的最长纪录。不过,威廉森还不能追赶上莫兰特,除非灰熊队控卫受到伤病影响,莫兰特已经确立了自己是这一届里最能改变比赛局势的新秀。鹈鹕队目前距离西部第8有5.5场的差距,看起来他们无法追赶上这些差距,不过在全明星周末后威廉森肯定会让事情变得更有趣。

  3.努恩(5)

  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努恩都带来前5名,只不过因为跟腱酸痛缺席3场后,他在上周跌至第5位。在回归后的3场比赛中,努恩正逐渐找回状态,场均得到9.3分,帮助球队3战2胜。这一周,努恩又获得一个奖项,连续第3个月拿到东部月最佳新秀称号。1月份努恩场均16.8分、2.8个篮板、3.5次助攻,有50.7%的投篮命中率。有不少读者奇怪为何努恩上周会跌至第5,可他们需要明白这份榜单很大程度上是考虑球员们近期的表现,因此一个缺席了一周比赛的球员排名下滑是很正常的。

  4.波特(2)

  在周六球队127-115战胜雄鹿队的比赛中,波特右脚踝扭伤,他之后缺席了球队的过去3场比赛。这真是太糟糕了,因为2018年的14号秀刚刚找到感觉,连续两场比赛送出两双,他正成为掘金队轮转阵容里的重要一环(球队在交易截止日期间明确表态他是非卖品)。过去10场比赛,波特有9场得分上双,主帅麦克-马龙觉得波特并不会因为脚踝扭伤缺阵太久。

  5.加兰德(未入榜)

  骑士队的两位后卫们逐渐展现能力,这一周加兰德成功进入前5名。5号秀正在找到手感,过去3场比赛在三分线外19投9中。更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他的传球,过去4场比赛他场均有5.8次助攻(能得到14.3分)。德拉蒙德的到来可能会让加兰德的助攻数字继续攀升,在交易截止日骑士队成功得到这位中锋。

  其他值得关注的新秀包括了猛龙队的戴维斯、骑士队的波特、热火队的希罗、老鹰队的亨特和灰熊队的克拉克。

更多关于"莫兰特 威廉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