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23+7国王逆转活塞2连胜 希尔德19+6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6胜34负)延续胜势。福克斯得到23分和7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9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二三节发力实现反超,国王队逆转最多21分落后,在主场以106-100战胜底特律活塞队(20胜42负)。国王队拿到2连胜。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3分和7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5分和4次抢断,贾尔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莱恩得到8分和13个篮板。活塞队的伍德得到20分和12个篮板,奈特得到16分和7次助攻,米哈伊柳克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斯内尔得到12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加洛韦得到11分,亨森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罗斯得到9分伤退。


  活塞队开赛后反客为主,罗斯独得9分,亨森也有6分,他们率队以18-1开局。约瑟夫三分回应止血,伍德连拿3分,米哈伊柳克和奈特各中一记三分,首节还有4分钟时活塞队以27-6领先21分。别利察两次补篮得手,他带领球队追回8分,国王队追至14-27。伍德扣篮得手,敦比亚两罚全中,活塞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1-16领先。

 


  加洛韦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巴恩斯三分回应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国王队追至27-34。伍德两罚全中为球队暂时止血,博格丹诺维奇和贾尔斯联手5分,本节还有6分10秒时国王队以32-36落后。米哈伊柳克投中三分,亨森补篮得手,他们率队连得7分,活塞队重新取得10分领先。博格丹诺维奇挺身而出连拿6分,他带领球队追回9分,国王队以45-46落后1分。斯内尔连取5分,希尔德三分中的,福克斯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50-51落后1分。


  活塞队的伍德上半场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国王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9分。

 


  罗斯右脚踝扭伤无法出战,奈特在第三节开始后顶替他的空缺,这一节开始后奈特表现不错,连中2个三分球,活塞队以57-52领先。福克斯连投带罚得到5分,巴恩斯连进两球,他们率队打出17-2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5分45秒时国王队以69-59反超10分。米哈伊柳克三分命中为球队止血,博格丹诺维奇回应三分,沃顿三分中的,敦比亚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70-76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米哈伊柳克命中三分,活塞队只落后3分。贝兹莫尔打3分成功,他带领球队连拿7分,国王队领先10分。加洛韦回应三分,希尔德保持攻击性拿下5分,莱恩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国王队以94-81领先。活塞队之后尝试反攻,国王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福克斯三罚全中,国王队以102-89领先。伍德命中两球,斯内尔和奈特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7.8秒时活塞队以99-102落后。福克斯跳投命中,奈特两罚一中,希尔德两罚全中,国王队以106-100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罗斯、米哈伊柳克、斯内尔、伍德、亨森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博格丹诺维奇、巴恩斯、别利察、贾尔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