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干货】CBA常规赛外籍球员MVP大猜想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多米尼克-琼斯是CBA的老熟人,辽宁、山西、青岛以及同曦,都有过琼斯效力的身影,与吉林也已经是第二次合作,上赛季重新回到吉林之后,琼斯即带领吉林时隔多个赛季重新杀入季后赛。

  和马尚不同的是,琼斯是吉林阵中绝对的核心,球队大部分的战术是围绕琼斯展开的,每回合进攻球几乎都要经过琼斯的手,琼斯高大强壮的身材让他在面对CBA大多数后场球员时都拥有着绝对优势,因此也经常有单打生吃的情况出现。

  琼斯个人超强的攻框能力能够轻易改变对手防守阵型,从而给外线或者弱侧创造出极佳的进攻机会,姜伟泽、代怀博甚至于偶尔能当高炮台用的钟诚等人都是其受益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