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干货】CBA常规赛外籍球员MVP大猜想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季至今琼斯因伤缺席了两场比赛,那两场比赛吉林在坐镇主场的情况下仍旧遭遇两连败,即使单从比赛结果来看,也能看出琼斯对吉林的重要性,代替他出战的鲍勒斯是个大外,从位置上并没有太大可比性,那两场比赛姜伟泽接过1号位的位置,担任场上指挥官的他表现还算不错,但很明显,他并没有和琼斯一样的牵制力。

  在投篮数据的分布上,琼斯左右侧的出手次数占比分别为46%和54%,较为均衡一些,相对应的命中率为45%和48%,可以看出,在球场上,琼斯有自己偏好出手的投篮区域,但命中率较为一般,两边都低于50%,特别是左侧区域,在左侧离篮筐5米远(包括5米)以上的位置,都是琼斯所不擅长的投篮区。

  就整体而言,长久以来,琼斯的投篮都不是他的强项,特别是三分,自2013/14赛季首次登陆CBA至今,7个赛季中,琼斯只有一个赛季的三分命中率超过3成,举一个大家比较有印象的例子,比如四川队的福特森,外界普遍对他的印象就是远投能力不佳,但他在CBA的四个赛季里,有三个赛季的三分命中率超过3成,相对比之下,可以看出琼斯的三分命中率更加糟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