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干货】CBA常规赛外籍球员MVP大猜想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不过和琼斯一样,富兰克林是球队中当之无愧的核心,山西队的进攻靠他梳理组织、球队几乎所有战术都围绕着他来展开,靠着富兰克林的持球攻框来为队友创造机会,而他极佳的传球视野和传球意识也总能及时将球输送到位,本赛季大放异彩的投手原帅就受益颇多。

  赛季至今富兰克林场均可以得到30.1分9.5篮板10.1助攻的接近三双的数据,此外还有2.3次抢断和1.4次盖帽,后两项数据远比马尚和琼斯出色得多,这也是富兰克林在防守端付出更多精力的有力说明。

  赛季至今,富兰克林出战了27场比赛,缺席了3场,其中1场是因为被禁赛,2场是因为伤病,而这3场比赛,山西全都吞下败仗,除去与广东的那一场,剩下的两场分别是面对辽宁和北控,代替富兰克林出战的佩恩远无法代替他的作用,导致山西进攻体系难以有效运转起来,两场比赛山西场均得分没能破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