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干货】CBA常规赛外籍球员MVP大猜想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至今,琼斯场均可以得到37.8分,排在所有球员首位,不过这是他用场均27.1次(所有球员首位)出手换来的,赛季有效投篮命中率和真实投篮命中率都在6成以下。通过数据的分析我们可以看出,琼斯更强的是他的个人冲击能力,利用身体优势直接持球攻击篮筐,从而达到改变对手防守阵型为队友创造空间的目的,而吉林的这一众国内球员也确实很争气,多数情况下都能把握住这些机会,这也是吉林目前能够跻身积分榜前8的另一重要原因。

  但需要承认的是,由于球队的整体实力水平不一,琼斯在吉林阵中的战术地位相比起马尚在广东的,更加重要、也更加核心一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