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数据退步明显 领航者迷失方向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那么接下来肯定会有朋友会问,深圳队在赛季前花费了那么多精力去引援,为何效果还是这么差呢?首先从结果来看,虽然杰克逊和沙巴兹穆罕默德都已经在其他赛场上证明了自己。但球队引援就像做手术,不是说找到了合适的器具就一定能够成功拼接。在杰克逊到来之后,他仅仅打了两场比赛就被球队裁掉。虽然场均能够得到23分,但他防守不稳的弊端却十分明显,加上态度不够积极,因此被裁也只是时间问题。

  另一位外援沙巴兹在前十二轮共为球队出战10场比赛,场均拿到23.5分、9.3个篮板;这份成绩单虽然不错,但他速度偏慢,而且过多的陷入单打,存在刷数据的嫌疑,而且他一人数据出众也无法弥补球队状态的不佳的事实,因此深圳队只能将其替换,把贾雷尔-马丁招致麾下。不过马丁的到来也未能改变锋无力的软肋,在1月7号对阵辽宁的比赛中,马丁更是全场隐身毫无存在感,全场比赛他5次运动战出手全部偏出,而马丁在末节便遭到弃用。

 

更多关于"深圳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