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数据退步明显 领航者迷失方向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直到1月15日,深圳队再次宣布更换外援,正式签下阿列里克-弗里曼替换贾雷尔-马丁。而马丁总共为球队出战14场比赛,场均拿到13.1分、7个篮板,这份数据相比此前的沙巴兹更是不忍直视。可见在新赛季开启后至今,如何在外援上进行合理搭配的问题始终困扰着主帅王建军,也不断影响着深圳全队在本赛季的走势。

  不过有一名外援还是值得称赞的,此人就是拜克斯。在上赛季中,拜克斯场均可以得到20.5分+4.7篮板+5.3助攻;而在本赛季,拜克斯的数据并没有因为球队战绩不佳而大幅下降,本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20.7分+5.4篮板+6.4助攻,另外在抢断上他也能够排在联盟当中的第3位,更像是与上季相比得到明显提升。

  至于新援弗里曼从加盟到现在只打了四场比赛,场均得分为25.5分,在赛季停摆的最后一场赛事里,弗里曼面对弱旅广州狂砍40分,这也创下了他在CBA的个人最高分。不过四场战罢仅得1胜3负,可见有了弗里曼的加盟,深圳队仍是无法返回正轨。

 

更多关于"深圳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