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猜想】若CBA全华班重启 争冠格局有何影响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不得不承认,但本赛季CBA总冠军的争夺依旧集中在目前积分榜前三名的球队当中,而在这三支球队当中,又以广东和新疆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与这两支球队相比,辽宁的阵容出现了明显的断层。

  按赛季至今出战过15场赛事,且场均出场时间在10分钟以上来算,达到标准的辽宁队球员分别有:郭艾伦、韩德君、贺天举、李晓旭、刘志轩、赵继伟、高诗岩七人;此外还有郭旭出战24场,场均时间达到9.8分钟;另外还有丛明晨,考虑到联赛因疫情停摆反而给伤员难得的养伤时间,丛明晨有可能在联赛重启后复出,而一旦他复出,必将会是锋线上辽篮的不二人选。

  但在这9人当中,工具人的比例非常高,能够抗阵的主力球员少之又少,几乎只有郭艾伦、韩德君和赵继伟。赵继伟本赛季为辽宁做出很多牺牲,他的场均得分因为球队要求的转型而来到职业生涯新高,三分成为他拿手的武器,在辽宁本赛季全队外线投射遇冷的情况下,赵继伟在三分线外的复苏对他们来说几乎是雪中送炭;另外赵继伟在提升进攻端的同时也依旧能把自己原本所擅长的事情做好,组织、串联、大局观,在郭艾伦头脑发热的时候,辽宁后场有这名指挥官非常重要。

更多关于"广东 新疆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