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猜想】若CBA全华班重启 争冠格局有何影响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郭艾伦毫无疑问是目前国内后卫中最出色的球员,甚至没有之一,虽然本赛季以来他频繁遭受伤病的困扰,但只要他回到CBA,就没有人会怀疑他在赛场上的能力,辽宁的关键球以及决胜时刻的大场面压阵,也基本都是由郭艾伦主导。韩德君是联盟国产内线佼佼者,他和郭艾伦两人之间战术配合是辽宁用得最得心应手的,虽然上赛季末和本赛季他都遇到不同程度的伤病情况,但复出之后的状态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可以说,目前的辽宁内线,就是因为有韩德君的存在才不至于崩溃。

  辽宁的阵容缺陷在于,除了以上这三人之外,队伍想要找到第4个让人足够放心的球员非常难,贺天举、李晓旭在大伤之后明显状态不如以前,高诗岩几个赛季以来还是那么容易头脑发热,刘志轩本赛季状态出现明显下滑,丛明晨原本是锋线上的希望,但大伤之后的状态如何还需要打个问号,剩下的一众“年轻”小将,大多连丰富的赛场经验都没有,更何谈“主力”。

  辽宁最近几年对年轻球员的培养为人诟病,孙锴祺、郭旭、马壮、鄢手骐等人都不是一年级生,但能获得的出场机会少之又少,今年已经25岁的郭旭本赛季才堪堪崭露头角。

更多关于"广东 新疆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