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双星继续闪耀 达拉斯是否到收获季节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预测

  上赛季季后赛中,波神的受伤让独行侠无法走得更远,虽然波神的能力毋庸置疑,但他的隐患也比较明显,就是容易受伤,新赛季独行侠想要冲击更好的名次,波神和球队都需要在这方面更谨慎一些。另外波神刚做完膝盖修复的手术,预计需要等到明年1月份才能复出,新赛季波神的状态能有几成?是否会因为伤病下滑,都是独行侠未来需要考量的事情。

  新赛季的独行侠是令人期待的,因为他们拥有东契奇,这代表着无限可能性,但东契奇也仍然还有很多涨球空间,特别是投篮方面,无论是命中率还是投篮选择,东契奇足够聪明,或许我们可以给他做出许多预测,但面对这样一位球员,任何预测都会显得苍白无力。

  独行侠休赛期在锋线囤积了大量球员,在新赛季的阵容安排上,卡莱尔需要多费些心思,这或许会是个幸福的烦恼,最终会演变成正面或负面影响,则需要新赛季去验证。

  除了两位核心和休赛期的新援之外,独行侠原有角色球员新赛季能否继续出色发挥是决定球队能否走得更远的另一重要原因,上赛季的小库里、芬尼·史密斯、和小哈达威等人表现都相当不错,如今小库里被交易,芬尼·史密斯、小哈达威和克莱伯需要帮助东契奇继续保证球队的进攻火力才行。

  19/20赛季在许多人眼里已经足够特殊,对于NBA来说,各种场外因素不断,但篮球终归是篮球,一切的胜负,都需要回归到赛场上决出,希望独行侠能和我们期待的一样,在新赛季达到新的高度。

  (7M/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