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阶段性总结(3):季后赛梯队竞争大 北京变数多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排在第12的北京首钢,是去年休赛期动静最大的球队之一,他们很明显是奔着夺冠而来的,但常规赛赛程即将过2/3,北京却还在为季后赛名额苦苦挣扎,从这个角度来看,球队的投资与收获不成正比,表现是不及格的。

  第二阶段初期球队更换了主帅,解立彬三度救火执掌帅印,在解立彬的带领下,北京的战绩有明显的起色,但球队更大的问题在于阵容,虽然目前他们已经领先身后的上海至少2个胜场,但位置并不稳固,有可能被超越,不过从逆推思维来看,如果北京进入季后赛,他们仍然会是大部分球队最不愿意碰到的对手之一。

  在第二阶段结束之后,北京宣布主帅更换为雅尼斯,雅尼斯的回归对于首钢来说绝对是一大利好消息,无论是对这个联赛还是对这支球队,雅尼斯都有着足够的了解,过去许多人以为首钢战绩不佳,雅尼斯在位时间过长双方都需要寻求变化,但球队在变化之后却仍然难有进步,才反悟过来雅尼斯对于这支球队是多么的重要,目前常规赛剩余轮次足够,北京仍然有机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