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布雷2月三分比库里还准 成第三个水花兄弟?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赛季刚开始的阶段,乌布雷加盟勇士后表现一度相当低迷,尤其是他的外线投篮,但如今他却逆袭翻盘,在三分线外的表现非常出色,2月份的三分球命中率甚至高过了库里。

  本来,汤神本赛季计划复出之后大干一场,但没想到赛季还没开始,他就遭遇了跟腱重伤,不得不再报销一个赛季,这让勇士感到措手不及。

  面对这种窘况,勇士赶紧谋划交易,最终得到了乌布雷,他们希望乌布雷能至少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汤神的缺席,乌布雷对自己也很有信心,相信自己能满足勇士的需要。

  但赛季开始后,乌布雷的表现堪称噩梦,尤其是他的三分外线投篮,一度连续17投不中,随后更是一直处于挣扎状态,只是偶尔有闪光的表现。

  于是关于他的交易流言也开始出现,好在乌布雷倒也是个大心脏,并没有被自己的挣扎和交易流言所压垮。在过去的2月份,他已经找回了外线的手感,并且超出了预期。

  2月份的14场比赛里,乌布雷出手87次三分球,命中37球,三分命中率达到43%,甚至比库里还高。在2月份里,库里一共打了13场比赛,出手179次三分球,命中75球,三分球命中率为41.9%。

  目前,乌布雷赛季场均得到15.5分,仅次于库里和威金斯。自从初期的挣扎之后,乌布雷的得分和效率就一直在不断提升,12月份场均砍下7.8分、投篮命中率为26%、三分球命中率为4.8%,1月份场均砍下13.1分、投篮命中率为40.2%、三分球命中率为27.5%,2月份场均砍下20.1分、投篮命中率为50.2%、三分球命中率为43%。

  用金州媒体的话说,乌布雷打了很多人的脸,而勇士也似乎找到了第三个"水花兄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