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雷霆全力摆烂 亚历山大期待蜕变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运作

  雷霆休赛期的目标极为明确,继续深度摆烂,继续囤积选秀权。如今雷霆如今在囤积选秀权方面已经到了疯狂的地步,他们明确知道自己作为小球市应该如何建队,曾经雷霆三少的模式是他们唯一的出路。雷霆此前以霍福德为主体的交易,加上摩西-布朗与2023年次轮签,从凯尔特人换来肯巴-沃克、2021年首轮签与2025年次轮签,霍福德也重回凯尔特人。雷霆还用今年的首轮16号签,从火箭换来两个未来的首轮签,外加仅用一个未来的次轮签,就从爵士得到费沃斯与一个未来的首轮签。雷霆通过这几笔操作拿到3个首轮签,据悉如今雷霆囤积超过30个选秀权。此前雷霆和沃克达成买断协议,沃克放弃剩余2年7400万美金中的2000万美金,获得自由身转而签约尼克斯。雷霆主教练表示,球队需要留出位置给年轻球员更多的锻炼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