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雷霆全力摆烂 亚历山大期待蜕变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薪资结构

  雷霆新赛季的薪资结构很低,雷霆现有阵容15人身背的合同,合计薪水是5059万美金,新赛季联盟薪金王库里的年薪是4578万美金,雷霆现有阵容15人身背的合同仅仅只比库里一人多出481万美金。雷霆为了重建要吃下不少垃圾合同,其中包括了肯巴-沃克的2624万美金、辛格勒100万美金、帕特森73万美金、阿德米拉尔-斯科菲尔德30万美金。对于雷霆来说吞下这些垃圾合同目的是得到年轻球员与选秀权,为重建囤积未来资产。

  雷霆现有球员的薪金为5059万美金,加上2827万美金的垃圾合同,合计只有7886万美金,距离新赛季“穷人线”1.01亿美金差距颇大,一旦无法触及穷人线,将需要把差额2231万美金分给队内球员。雷霆现有阵容中,竟然无一人年薪超过1000万美金,最高只是费沃斯972万美金,排名第2位的是新科6号秀约什-吉迪的598万美金,当家核心亚历山大依然是新秀合同的550万美金,他的顶薪大合同将在2022-23赛季才开始生效,雷霆可能还会有一些动作,来填补 “穷人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