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雷霆全力摆烂 亚历山大期待蜕变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亚历山大顶薪续约,能否成为真核?

  亚历山大作为2018年的首轮11号秀,在同届东契奇与特雷-杨双子星均拿到顶薪续约情况下,亚历山大也拿到一份大合同,他与雷霆完成5年1.72亿美金的提前顶薪续约合同。亚历山大的新合同没有任何提前终止选项,其中包含15%的交易保证金,以及30%的激励奖金。换言之,如果亚历山大新赛季能够获得MVP、最佳防守球员或者入选最佳阵容,他的合同将升级为5年2.07亿美金,不过这对于他来说难度不小。

  雷霆给三年级的23岁亚历山大砸下如此大合同,自然是将他作为未来的绝对核心培养。当然,亚历山大今夏一度卷入到交易流言,当时美媒曾爆料雷霆欲用他和6号签换活塞状元签,却遭遇活塞管理层拒绝,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随后否认流言,球队也是完成与亚历山大的续约。

  亚历山大在生涯前三季的进步有目共睹,尤其是加盟雷霆的首个赛季,在保罗身边他逐步成长为准明星球员,场均19分5.9篮板3.3助攻。及至上赛季雷霆送走保罗后,亚历山大成为球队头牌,他因为足底筋膜严重撕裂导致仅打了35场比赛,但场均33.7分钟贡献23.9分4.7篮板5.9助攻极为出色,他的投篮准星50.8%与三分准星41.8%均创生涯新高,展现出极高的效率。


  对于即将踏入生涯第4年的亚历山大,雷霆自然是希望他更进一步成长,去展现出作为球队核心更大的潜力与战斗力。本赛季没有战绩要求,亚历山大的有望放开手脚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实力,至于亚历山大想要冲击全明星席位难度极大,毕竟雷霆成绩注定不会好看,而西部后场明星云集竞争激烈,要拿到奖金可不容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