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雷霆全力摆烂 亚历山大期待蜕变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约什-吉迪实力待检验

  雷霆想要向上交易获得状元签,甚至是也传出对于榜眼签等的渴望,但终归都痴人说梦。雷霆用疯狂摆烂的一个赛季仅换来6号签,他们没有选择库明加、戴维翁-米切尔等,而是选择了来自澳大利亚的18岁天才新星约什-吉迪。此外还有其他4位新秀球员,这些球员的天赋并非顶级,未来前景和如今有几成实力还需常规赛慢慢检验。

  雷霆已经顶薪续约亚历山大,还选择同样是控卫的约什-吉迪。这其中必然有他们自己的盘算,雷霆目前得不到坎宁安、杰伦-格林与莫布里,那就选择一位目前存在瑕疵,但看起来可能是最具发展前景的潜力股。18岁的约什-吉迪拥有2.01米的身高,已经被媒体誉为“澳洲魔术师”,而他的模板自然是魔术师约翰逊。约什-吉迪拥有过人的海拔优势与全能身手,如果能够在新赛季逐步兑现自己的天赋,自然是令人对于他未来的发展前景会高看一眼。只是约什-吉迪的投射会是最大问题,毕竟他只有上赛季一年的职业联赛经历,在澳大利亚NBL联赛场均10.9分7.3篮板7.9助攻,但外线三分准星只有29.3%。

  黄蜂探花秀三球是从NBL走出来的励志典范,约什-吉迪能否成为下一位三球式的超级新星,则是有待时间做出检验。在今夏的夏季联赛,约什-吉迪在首回合暴扣惊艳四座,但下一个回合就扭伤左脚踝退出夏季联赛,因而他还没有真正在NBA球迷面前展现自己的能力。新赛季开始约什-吉迪才刚满19周岁,留给他的成长时间与空间巨大。鉴于约什-吉迪与亚历山大的位置重叠性,或许少帅戴格诺特会让约什-吉迪更多出任锋卫摇摆人,实验他与亚历山大搭档的效果,他们两人组成的雷霆双少将是球队重点培养的对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