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铁林:哈登极有职业素养 他不是爱去夜店的那种人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76人球星丹尼-格林在电台节目中爆料了一些76人更衣室里的故事。

  主持人问到:“你之前一直对位防守哈登,现在天天见到他,和你之前所了解的他有什么不同?”

  铁林说到:“他非常有职业素养,他和一些超级巨星有所不同。你曾经可能一直听到他和别人沉迷夜店的故事,事实上他不是这种人。

  他其实大部分时间都待在训练馆里,尤其是在比赛的前一天,今年已经是他进入联盟的第13年了,我们不再年轻了,我们正在逐渐老去,所以要一直保持训练。

  他经常做脚步、拖重物、弹力带拉扯奔跑等重复的高强度腿部爆发力训练,练完之后又去练投篮,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训练狂,我之前不知道他是这样一个人。

  也不知道他在比赛中阅读比赛的球商如何,我只知道他是一个一对一的单打高手,但是现在我知道他阅读比赛也很厉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