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小萨和福克斯本赛季很可能不会再出战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国王随队记者James Ham报道,虽然他现在还不能100%确定,但小萨博尼斯和福克斯本赛季很可能不会再出场比赛。

  小萨博尼斯在上一场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受伤离场,赛后检查结果显示其左膝未出现结构性损伤。

  福克斯已因右手伤势连续缺战两场,据报道,他的伤势已有好转,但还未恢复篮球活动。国王本赛季还剩9场常规赛,目前他们以25胜4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十三,落后第十的鹈鹕5.5个胜场。

  本赛季至今,福克斯为国王出战59场,场均出场35.3分钟,得到23.2分3.9篮板5.2助攻1.2抢断,三分命中率29.7%。

  小萨为国王出战15场,场均出场33.6分钟,得到18.9分12.3篮板5.8助攻0.9抢断,投篮命中率55.4%。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