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队2分惜败美国NCAA飞鹰队 鞠维松担任主教练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0日  来源:齐鲁晚报  【大 中 小】

  2011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莱芜站)于6月18日晚在莱芜市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山东黄金男篮以73:75惜败美国NCAA飞鹰队。虽然山东黄金男篮队在最后几秒的时间因犯规判罚球输掉了比赛,但山东黄金男篮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该场比赛由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授权举办,是莱芜第一次承接国际级篮球赛事。来华的美国飞鹰队是由参加美国大学生顶级篮球联赛的多所名校球队中选拔出来的运动员组成的全明星球队。去年的中国行取得了八战全胜的傲人战绩,今年的阵容依然强大。山东黄金男篮则派出了王刚李敬宇李林翟金帅吴轲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山东黄金男篮的主教练是鞠维松。

更多关于"山东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